俞思海

不太会写故事。
微博→秦海鬼妾_游水仆人
嗷三→Sihai_Yu
花市→俞思海
企鹅门牌号→1061464367
性别模糊主义。cp一般是无差。
↓内含↓
|梦间集|至尊组、明教组、归罡、扇越
|HP|RLSS
|流浪地球TWE|莫强求、启磊
|RPS|屈李
|见江山|上冉
|明清史同|
|少量其他|
|原创|

《今天仍然不是姐控》[梦间集|至尊组|屠倚|倚天单性转]

*非初始卡抽卡顺序。
*倚天单人性转注意。
*ooc归我。

君子问无剑:“我今天……会不会遇到姐姐呢?”


无剑回答:“嗯……今天来的确实是个用剑的小姐姐……”但她不是你姐姐。


君子剑眼睁睁地看着用剑的绿衣小姐姐奔向伏魔杖和妙手白扇,口中直喊“大哥”“二哥”。


跟屠龙同在一个编队里的屠龙扛着刀嘲笑道:“君子,你多大了。”君子剑义愤填膺:“像你这种没有姐姐的人根本不懂!姐姐是最好的!”


屠龙不想和不是“最强的剑”的剑一战,只好息事宁人:“好的,姐姐是最好的。”充满嘲讽。


君子满意了。


无剑悄悄同屠龙吐槽:也不是所有姐弟都是骨科啊……


屠龙耸肩,没做评价。


君子第二天又问无剑:“我今天……会不会遇到姐姐呢?”


屠龙“啧” 了一声,又问:“君子,你多大了。”


无剑趁着君子正盯着寻梦阵没听到这话,赶紧岔开话题:“屠龙,你的毕生理想是什么?”


屠龙理所应当地回答:“当然是与倚天一决胜负!”


无剑按套路来:“因此,君子的理想是和姐姐一起生活,人各有志,你也要尊重他的理想啊。”


顿了顿,无剑问:“你能理解君子吗?要不要想象一下你有个姐姐……”


屠龙打断:“等一下,你们对我有什么误解?我有姐姐啊……”


无剑想:假的吧。


君子则一脸兴奋地带着姐姐过来了:“看,这就是我姐姐淑女剑她特别好看人也好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淑女扶了扶额头。


屠龙悄悄同无剑吐槽:我和他就不一样,我不是姐控。


无剑其实已经做好了迎接一个身材火辣穿着暴露一身艳红开口切磋闭口喝酒的女人的准备。于是无剑问:“你姐姐和你像吗?”


屠龙想了想:“你觉得像就像。”


君子第三天问屠龙:“你今天会不会遇到你姐姐呢?”


屠龙向蓝天白云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姐控。”


无剑从寻梦阵走过来,在和一个一身浅青色的人说话。淑女眯着眼睛看了一会道:“好像是个女孩子啊……”


屠龙把刀往面前一放,等无剑和那个女子走到面前来,越过无剑道:“喂,倚天!来分个胜负吧!”


倚天面无表情,好像没听到屠龙的挑衅,仍然在和无剑说话,等屠龙这句话说话,君子听到倚天在说:“舍弟脾性一贯如此,还请见谅。”


屠龙一头红毛仿佛是炸了:“倚天你说我一贯什么?想打架?”


倚天嗓音清冽:“没兴趣。”片刻后又补充,“你真是一点也没变。”


屠龙干咳了一声:“……你也没变。”然后想了想也补充一句,“所以你真的不和我切磋吗?喝酒呢?”


“没兴趣。”倚天道,“你就不要活在你酒醉之后的幻梦里了。”


屠龙过去拍倚天的肩,问:“我是你亲弟弟吧。”


“这种话,你去问玄铁吧。”


“大概他会说不是吧。”毕竟连姐弟这个认知还是玄铁记不得了之后干脆随了郭家姐弟。


第四天打了一场胜仗之后,淑女于是提议大家一起凑钱买酒庆祝(无剑:自从有了淑女剑,我没钱买酒了),君子闷闷不乐,小声嘀咕着“姐姐又和外人去喝酒了”云云,屠龙又一次嘲笑他:“君子,你多大了?”


淑女冲他喊:“别管小君了,屠龙,来喝酒?”


屠龙却是摇了摇头:“今天就不了,以某个女人的话唠程度,她没茶喝我却有酒,我能被吵得三天三夜睡不着觉。”


然后突然他就被剑鞘戳了一下侧腰,倚天冲他挑眉:“你说什么?”


屠龙装作很痛的样子跳开了:“啊哈?怎么,想打架吗?正合我意啊。”


“屠!龙!”


这个时候,要去喝酒的一行人,早就已经不在视野里了。


评论(10)

热度(63)